甜品的做法 推荐3款美白甜品食谱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材料:杏仁粉60克、木瓜200克、糯米粉25克、牛奶250克、清水100克、冰糖20克。

做法

1、木瓜剖半,取出果肉,放入果汁机打成泥;

2、将杏仁粉与糯米粉用清水拌匀;

3、用滤网过筛,倒入锅中,加入冰糖用中*慢慢煮;

4、直到冰糖**化开,杏仁茶煮透,就可以成糊状了,再将牛奶倒入放入锅中;

5、小*略煮,边煮边搅拌,香滑可口的杏仁茶就做好,食用时可淋上木瓜汁即可。

柠檬桑葚甜汤

功效:既可以补血,又具有清除热毒,清理肠胃的功效,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有效地去除粉刺和黑斑。

材料:桑葚适量,柠檬3片,蜜糖适量。

做法

水煮开,放入桑葚后再煮开,盛入杯中,待到温热后加入柠檬片和蜜糖搅拌。食用时*好将桑葚嚼碎。

鲜果双皮奶

功效:鲜果双皮奶中的维生素B族可以滋润肌肤,锁住肌肤的水分,使皮肤光滑**有弹性,原料中的牛奶乳清还可以清除面部皱纹,使皮肤白滑细嫩。

材料:鲜奶500毫升、白糖150克,蛋白4个,水果适量。

做法

1、将鲜奶与白糖混合后搅拌均匀,蛋清打匀后,加入混合物中。用纱布或滤网过滤,放在碗中,隔水蒸10分钟。

2、放人冰箱冷藏室,冷却后取出,加人水果碎。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3款美白甜品食谱的做法了吗?你知道港式甜品怎么做了吗?喜欢吃甜品的朋友们有空的时候,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些做法,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延伸阅读:中式甜品 颜值爆表的九款中式甜品夏季养生食谱 夏天可自制甜品来解暑葡萄干小圆甜饼 香浓可口的甜品油桃曲奇甜品 营养的香浓美味甜品的做法 满记甜品8大招牌美食怎么做甜品早餐可减肥 健康又瘦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