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怎么做好吃 推荐5款香菇健康养生食谱-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调料:料酒1大匙,盐1小匙。

做法:1.先将鸡清洗干净、切成大块,然后放在开水里烫一下,待冲洗干净之后放入炖盅内。

2.红枣泡10分钟后投入炖盅,香菇泡软、去蒂后,连同姜片一并放入炖盅,淋料酒1大匙,加入开水盖过所有材料,用蒸笼蒸40分钟后加盐调味即可。

浓浓的鸡肉香菇香味顿时使你胃口大开,肥嫩的鸡肉加上鲜美香菇和软软的鸡汤泡饭一起吃下去,有肉有莱有饭还有汤,营养又美味,令人回味无穷。

香菇五花肉

材料:五花肉200克,香菇10朵,胡萝卜半根。

调料:酱油2大匙,料酒1大匙,盐少许。

做法:1.五花肉洗净切块;香菇泡软对切;胡萝卜洗净切丁。

2.热油2大匙将肉块炒至表面变色,加入调料和适量的水,烧煮20分钟,放入香菇,胡萝卜以中*煮熟即可。

炸香菇

材料:鱼肉1 00克,水发香菇(或冬菇)200克,鸡蛋3个。

调料:花椒粉1小匙,盐5大匙,淀粉、甜面酱各适量。

做法:1.鱼肉洗净剁成碎蓉,加少许花椒粉、盐调味略腌备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