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好 7款养生美食助你过寒冬-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山药洗掉表面泥土,上锅蒸20分钟左右,取出略放凉,用手剥掉外皮。用叉子、勺子将山药捣成泥,加入切碎的胡萝卜丁,拌匀。寿司海苔撕成两半,取一份平铺在寿司帘上,取适量山药泥铺在海苔上。

从一端卷起并借助寿司帘卷紧成形,海苔末端抹少许水黏合。用刀将海苔山药卷切段,可以蘸少许寿司酱油和芥末一起食用。

功效

山药可整顿消化系统,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海苔热量很低,纤维却很高,几乎没有发胖风险,是女性和孩子都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

3、南瓜饭

材料

南瓜400克、大米200克、食油2汤匙、食盐1茶匙、清水500毫升。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