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食谱 4道美味荤菜为你强健身体-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l、选月于占肥的排骨,因为用全瘦的排骨做这道菜并不好吃,将排骨剁成小节,洗净沥水.用厨房用纸吸去表面水分。

2、姜切片,葱白也切成厚片。

3、炒漏置大*上烧热下油,油至五成热时改为中*,倒入排骨段,炸3分钟、用筷子逐个路面、再炸两分钟。

4、当排骨呈金黄色时.排骨中的水分大部分都干了。然后在锅构口入盐、老抽、醋、姜片、葱白,与排骨同炒片刻,倒入温水、大*烧开、改小*炊煮30分钟。

5、当排骨变色,能够闻到各种调料的香味时、加入白糖、葱花,再开大*收浓汁即可。

红烧肉

材料

指五花肉500克 白糖3茶匙 葱1块 草果2粒 大料3个 老抽、科洒各2汤匙

做法

1、姜切片、葱切段备用。

2、把猪肉切成方块,放到锅5分钟,撤尽浮沫,捞出用凉水洗干。

3、炒锅放2灼匙油,同时加入白糖,等糖慢慢溶化时,向一个方向匀速股功搅动,等糖溶化起小泡,在把肉倒入锅里炒,使肉着色均匀。

4、加入酒,再炒5分钟后,往炒锅里放水(以没过肉上两指为宜)

5、大大煮开后,改小*再煮40分钟左右,至肉炖烂烂,撇云岸油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