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肉的做法大全 7款食谱让你吃美味红烧肉-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4、继续炒有点冒小烟、颜色介于浅黄色和焦黄色之间时放肉,肉呈浅黄色(如果想让肉颜色发紫红则需再炒炒,直到烟更大,颜色深紫时赶紧放肉)。

5、下肉时顺便把大料和桂皮也放进去,然后放切好的葱段和姜片,开大*,先放酱油爆香,后放黄酒炒匀后贴着锅边下开水,水到肉的四分之三处即可,*后放10克盐,大*坐开,小*盖盖焖1-1.5小时。

6、焖1个小时后将鸡蛋放进去,再焖半小时,想要出来的肉又红又透亮,*后需要收汁。

芦笋红烧肉

做法:1、春笋去壳切成滚刀块,在沸水中焯烫一会,除涩味。带皮五花肉洗净,切方块,放入加了桂皮、八角的凉水中,煮至水烧开,过凉水,沥干水分。

2、将锅烧至七成热,然后倒入生油,放冰糖,冰糖融化并变色时,倒入焯好的五花肉,小*煸炒至五花肉出油,加开水,没过五花肉。

3、倒入笋块略翻炒,放生抽、老抽、几滴料酒、盐,大*煮开后转小*炖半小时以上,炖至汤汁基本收干即可起锅装盘。

功效:笋具有清热化痰、益气和胃、*消渴、利水道、利膈爽胃等功效。

海带红烧肉

海带红烧肉,肉口感酥烂,海带爽口清香,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补血润脾家常菜。

做法:1、原料:五花肉1000克、海带汤1000克、姜1块、八角1个、白糖5克、黄酒5克、老汤1000克、水800克、盐5克。海带处理的窍门:直接上锅蒸透,颜色由褐色变成翠绿,取出冲洗干净,切块备用。

2、热油爆香姜、八角。下入五花肉翻炒2分钟,加入白糖、黄酒。

3、加入骨汤、清水,大*煮沸,转文*煲50分钟。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