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吃什么好的快 七款食谱帮你快速治疗-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2、胡萝卜炒蛋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其蛋白质是自然界*优良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作用。

同时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并促进肝细胞再生;

鸡蛋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B和其他的营养素,能够分解一些致癌物,有很好的防癌功效。鸡蛋味甘,性平,能够安神,补血,有滋阴润燥的**。

胡萝卜能提供丰富的维A,可促进机体正常生长繁殖、维持上皮组织、防止呼吸道感染与保持视力正常、*疗夜盲症和眼干燥症等功能。

同时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癌的作用,并可减轻癌症病人的化疗反应,对多种脏器有保护作用。妇女进食胡萝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 病率。

做法:胡萝卜刨丝,葱切葱花。鸡蛋加少许盐,打匀。锅中放油,稍稍多一些,放入胡萝卜丝轻轻拌炒,这时候锅里的油就会变的胡萝卜色。

将胡萝卜盛出,油一半盛出,一半留在锅中,放入鸡蛋液。鸡蛋开始成形立即放入胡萝卜丝,拌炒,撒葱花。将剩余的一半胡萝卜油倒入即可。

3、西芹炒蘑菇

西芹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可用于高血压、血管硬化、神经衰弱等疾病的辅助*疗,常食西芹有利于清咽利胆,驱风散热,清肠利便、止咳、利尿、明目。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可以补"脚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蘑菇富含18种氨基酸,营养价值仅次于牛奶。蘑菇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对人体摄取维生素D。

另外,蘑菇菇中还含有一般植物中稀有的维生素B12,具有增加红血球、预防贫血症的功能。

做法:将蘑菇250克、马蹄切片。西芹250克切成段,辣椒切片。起油锅,爆香姜蒜,将蘑菇下锅煸炒。蘑菇炒软后,将其它材料下锅一起炒至断青。下盐、鸡精调味就好了。

4、杂粮粥

五谷杂粮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说:籼米、秫米、小米、玉米、荞麦、黑豆、蚕豆、红豆、绿豆及甘薯等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