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的做法 推荐你饺子的五种美味做法-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3.中筋面粉用热开水搅至成成团。

4.待略凉后,用手和成团,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5.鸡蛋加少许盐,入锅内煎成蛋皮。

6.豆角,水发木耳、胡萝卜,蛋皮分别切成碎。

7.将松弛好的面团搓成长条状,切成小份。

8.案板上洒干粉,将面团擀成圆饼状。

9.包上内馅。(不要太多)

11.将饺子皮向中间捏紧,再对角捏紧,用双手将对角处撑开,并捏紧。

12.将饺子放在蒸架上,再用小匙分别将四色馅料填入。

13.锅内烧开水,放上蒸架,加盖大*蒸10分钟即可。

二、五彩蔬菜饺子

材料:面粉:450克,分三份,(面粉和汁水的比例是2:1),胡萝卜一个,青菜一小撮,盐一小勺,拌好的白菜馅。

做法

1、先将胡萝卜和青菜洗干净之后分别切成丁,切碎,然后加入一点水。

2、用搅拌机搅打成茸,并用滤勺过滤一下,分别留下汁水。

3、将面粉分成三等分,加一点点盐,慢慢将胡萝卜汁倒入其中一份面粉中,揉至光滑,便是红面团。

4、同样的方法,做成白面团(加水)和绿面团(青菜汁)将面团静置十分钟。

5、将面团搓条后切成小团,擀圆包入白菜馅,入开水煮开后开锅再继续煮三分钟便可。

6、生煎的话,在锅中放一点油,将生的饺子放入,煎至底部微黄,再由旁边慢慢加入少许热水,盖上锅盖,不停晃动锅子以免糊掉,至底部水份收干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