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排骨汤怎么做 2种做法让你吃美味山药-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4、降低血糖

山药含有粘液蛋白,有降低血糖的作用,可用于*疗糖尿病,是糖尿病人的食疗佳品。

5、延年益寿

山药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预防心血疾病,取得益志安神、延年益寿的功效。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山药排骨汤是怎么做的了吗?小编告诉你的两种美味做法你都学会了吗?大家在平时的时候可以照着食谱去烹饪山药,让山药的营养价值更好的发挥出来,经常食用可以达到健康养生的功效哦!

延伸阅读:山药的功效 一根山药有六大神奇功效山药的做法 **山药的8种美味做法健康饮食 山药养生的四款做法山药怎么做好吃 山药4种做法养脾胃山药的功效 铁棍山药6大养生功效山药的功效与作用 山药的5大养生功效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