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食谱 推荐四款养生食谱防病补气-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方法:先将猪腰切开,将白膜去掉,然后用清水冲洗,除去尿味备用。淮山药、构把、芡实洗净与切好的猪腰一同放人锅中,加水适量,大*烫滚后,改慢*煲2小时,汤成即可。

用法:1日2次,早晚分服。

食用功效:补肾止带。适用于带下病,及带下赤白,质稍粘无臭,头昏目眩,五心烦热,失眠多梦,舌红少苔,脉细略数等症状。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冬季养生食谱有哪些了吗?你知道小编**的有哪四款养生食谱可以帮助你防病补气了吗?这些食谱你都学会怎么做了吗?大家不妨试试这些食谱,既简单,而且又营养健康,还能帮助你在冬天健康养生呢。

延伸阅读:兔肉怎么做好吃 **7款兔肉养生食谱冬天养生食谱 史上*全冬季**暖身食谱山药的做法 冬季常吃4款山药养生食谱羊肉的做法 **2款羊肉养生食谱冬季养生食谱 7道辣菜为你来暖身冬季养生食谱 六道美味的水果食谱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