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什么好 推荐六款健康晚餐食谱-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3、热一油锅,先将奶油煮溶,放入作法1的牛腩块炒至表面略焦,再加入蒜末、洋葱一起拌炒至香就可以了。

二、宫保鸡丁

材料:鸡胸肉,花生仁,调料:白糖,酱油,水淀粉,花椒,姜末,蒜茸,大葱,料酒,盐,干辣椒。

做法

1、先将鸡胸肉洗干净然后擦干水分,切成适当的小丁,再调入水淀粉和酱油混合均匀,腌制20分钟。大葱洗净,切成1cm长的小段。干辣椒剪去两头,去除辣椒籽。

2、在小碗中调入水淀粉、酱油、盐、白砂糖和料酒,混合均匀制成调味欠汁。

3、中*烧热锅中的油,待烧至三成热时将花生仁放入,转小*慢慢炸至微微上色,捞出沥干油分待用。

4、继续中*烧热锅中的油,待烧至六成热时将腌好的鸡丁放入,迅速滑炒至散,过油约半分钟,待鸡肉呈熟色,再捞出沥干油分。

5、锅中留底油,烧热后将花椒和干辣椒放入,用小*煸炸出香味,随后放入大葱段、姜末、蒜茸和鸡丁翻炒片刻,*后调入芡汁,待汤汁渐稠后放入花生仁拌炒数下即可。

三、辣炒鱼杂

材料:鱼籽,鱼泡,青豆,干辣椒,葱,姜,蒸鱼豉油,油,盐,糖,鸡精,料酒。

做法

1、锅内放适量油,下葱姜爆香后捞出不要。

2、再放入切成段的干辣椒煸出辣味。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