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的做法 湘菜菜谱的家常菜做法-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2、油烧七成热,下仔姜炒香,放入鸡块,翻炒。加两勺料酒,再翻炒,水份稍干时,放酱油两大勺,继续翻炒。

3、加入两小碗水,不要没过鸡肉,盖上锅盖,焖一会儿,快收汁时,打开锅盖,放入小尖椒、蒜片,翻炒一会。

4、加入两勺辣妹子辣酱,加少许蚝油,一起翻炒,加少许鸡精,完成。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湘菜的做法有哪些了吗?小编**的湘菜菜谱的家常做法你都学会了吗?大家平时的时候可以尝试着自己做这些菜谱,不仅味道美味,而且又营养健康,所以,赶快行动起来吧。

延伸阅读:猪腰子怎么做 湘菜之凤尾腰花鱼子烧豆腐 食疗价值**的湘菜地沟油事件 一些川湘菜馆用的就是“地沟油”胃溃疡食疗菜谱 九个食疗菜谱*胃溃疡全虫食疗菜谱 全虫的六个食疗**板栗的吃法 **5道风味*特的板栗菜谱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