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的做法 3种苦瓜的美味做法-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苦瓜长剖成两半,去净瓤,切成块。青、红辣椒均切成片。蒜瓣拍碎,捣成茸。

2、将苦瓜内撒上精盐8克拌匀腌至回软,用冷水洗净,沥净水放入盘内,再放入青、红辣椒片,加精盐、味精拌匀。

3、放入蒜泥、醋、辣椒油、香油拌匀即成。

苦瓜拌木耳

材料:苦瓜、黑木耳、红椒、大蒜头、盐、生抽、醋、芝麻油、糖、辣椒油。

做法

1、可以用小刷子来清洗苦瓜的表面,然后将苦瓜剖开后去除里面的瓜瓤,再将它洗净后切成片;

2、红椒去籽洗净切丝;

4、用冷水发泡好的黑木耳放入开水锅人焯烫两分钟

5、捞起放入凉开水中;

6、锅中烧开水,倒入少许食用油,倒入苦瓜片,煮开一分钟即可;

7、捞起放入凉开水中;

8、将所有材料放在大碗中,倒入调味汁,拌匀即可。

苦瓜鲈鱼煲

材料:苦瓜150克,鲈鱼150克,胡萝卜25克,高汤2碗、盐、味精、料酒、胡椒粉、生粉各适量,蛋清1只,香油少许。

做法

Step1:将苦瓜和胡萝卜都切成片;

Step2:把鲈鱼切成片状,然后加入生粉、蛋清、盐、料酒、味精和油一起搅拌均匀,然后腌制一刻钟;

Step3:起油锅,倒入苦瓜和胡萝卜翻炒40秒,盛起待用;

Step4:锅内注入2碗高汤,加入适量盐、味精、料酒和胡椒粉大*烧开,倒入苦瓜、胡萝卜和鲈鱼片拌匀煮至鱼片熟,倒入生粉水勾芡,淋入少许香油便可。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3种苦瓜的美味做法有哪些了吗?你知道苦瓜怎么做*好吃了吗?苦瓜的功效有很多,大家赶紧来尝试一下这些美味吃法吧,味道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延伸阅读:苦瓜的做法 **苦瓜五种美味做法苦瓜怎么吃 苦瓜的十种家常做法苦瓜的功效 教你2招巧吃苦瓜孕妇能吃苦瓜吗 5大人群冬季不宜食用苦瓜苦瓜的做法 如何让你苦在口甜在心总结吃苦瓜的禁忌 低血压低血糖人群忌吃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