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沙拉的做法 自制3款美味蔬菜沙拉-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制作

(1)、胡萝卜、南瓜且成块,蒸熟。

(2)、圣女果对半切开,青椒切成条。

(3)、将上述食材倒入玻璃碗中,加入食醋、盐、酸橙汁。

健康功效

有保护视力、促进视细胞生成,提高免疫力的功效,粗纤维还可以帮助身体排毒。

生菜沙拉

材料:生菜5片、黄瓜1根、羽衣甘蓝5片、豌豆半小碗、苹果1个,蛋黄酱适量。

制作

(1)、将黄瓜切片,苹果且块,生菜和羽衣甘蓝掰成大小易入口的块。

(2)、豌豆用开水焯熟。

(3)、将上述食材放入玻璃碗中,加入足量蛋黄酱。

(4)、搅拌均匀。

健康功效

能够帮助人保护视力,还可以预防消化道癌症,让食物快速消化,促进人体的骨骼健康。

莲藕沙拉

材料:莲藕200g,茼蒿100g,白萝卜50g,橄榄油2匙,白糖1匙,葱花、黑芝麻、食盐、食醋少许。

制作

(1)、莲藕洗净切片,茼蒿切段,,白萝卜切条,各自用水焯一下,沥干、晾凉。

(2)、将所有材料放入玻璃碗中,加入橄榄油、白糖、食盐、食醋,搅拌均匀。

(3)、在上面撒上黑芝麻和细葱花做点缀。

健康功效

抑菌杀菌,提高身体免疫力,抗氧化,预防心血管疾病、降低胆固醇。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如何自制3款美味蔬菜沙拉了吗?你知道蔬菜沙拉的做法了吗?想要瘦身的朋友们赶紧来尝试一下这些食谱吧,味道和效果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延伸阅读:女性健康 2款健康沙拉让你保住苗条蔬菜沙拉“减肥”还是“增脂”吃什么排毒养颜 自制水果沙拉让青春永驻介绍几种诱人瘦身沙拉DIY七彩瘦身沙拉 让你速瘦一圈两周速减15斤 七色“彩虹”瘦身沙拉DIY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