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的做法 2种特色面包的制作方法-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准备材料】21个量。

面团:高筋面粉500克、细砂糖120克、盐5克、干酵母10克、奶油40克、蛋50克、水250毫升。其他配料水果片适量,蜜饯200克。

【烤焙温度和时间】190℃,约12分钟。

把面团和蜜饯一起混合之后,分割成每个50克,再将它从1/3的地方切开来。面团的直径大约是6.5厘米。然后把三分之一的面团压成扁平的圆形,将三分之二的面团搓成长条形。

发酵后的比较图。面团直径约为8.5厘米。烤焙后待凉,用自己喜欢的水果片装饰即可。

蜜饯卷面包

【注意事项】涂抹奶油与面粉需均匀,面包才不会粘在烤盘上。

【准备器具】圆形中空模、擀面杖、抹刀、挤花袋。

【准备材料】2个量。

面团: 高筋面粉500克,细砂糖120克,盐5克,干酵10克,奶油40克,蛋50克,水250毫升。

其他配料蜜饯200克,水 适量,糖粉适量,奶油适量。

【烤焙温度】190℃,约16分钟。

1、模具先涂上奶油,再撒上面粉待用。

2、制作面团请参照前“面团的基本做法”。将面团与蜜饯混合后,分割成每个500克,再擀成正方形,再涂上薄薄的一层奶油。

3、将面团由上往下卷成长条状。

4、将长条状的面团平均分成五等份。

5、将断面朝上放入模具中,左右间隔需均匀,即可进行发酵。

6、发酵后约为发酵前的2.5倍,约为模具的八分满,即可送入烤箱烤焙。

7、将适量的水加入糖粉,慢慢地拌成糊状,即为糖霜。8将糖霜装入挤花袋中。9待面包凉后淋上些糖霜,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2种特色面包的制作方法了吗?你知道面包怎么做美味了吗?喜欢吃面包的朋友们,不妨自己在家来制作一下这些面包,既健康又美味,何乐而不为呢?

延伸阅读:吐司是什么 如何做吐司面包乌鲁木齐刮起老面包风 无生产日期引担忧85℃的面包吃出飞虫 负责人称卫生清洗严格进口面包超长保质期 这样的面包你敢吃么曼可顿面包保质期内发霉厂家已收回检验吐司面包的做法 教你变着花样吃美味吐司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