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5款减肥食谱帮你来瘦身-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②把新鲜的荷叶放进锅里面,然后加一些清水,用*烧沸腾以后,再用文*煮10至15分钟,再把汁里面的渣去掉。

③粳米、荷叶汁放入锅内,加冰糖、清水适量,用武*烧沸后,转用文*煮至米烂成粥。每日2次,作早、晚餐食用。

(2)赤小豆粥

赤小豆30克,粳米50克。

将赤小豆、粳米洗净、入锅,加清水煮至米烂成粥。每日2次,作早晚餐食用,久服可利水湿,健脾、减重。

(3)燕麦片粥

燕麦片50克。

把燕麦片放到锅里面,加一些清水,等到水开的时候,开始一边搅拌一边煮一直到它熟软了就可以了。或者用250毫升的牛奶和燕麦片一起煮成粥就行了。每天一次,在早餐的时候吃。

具有降脂、减肥作用,适用于肥胖,高脂血症,冠心病患者及健康者日常**用。

(4)茯苓饼

茯苓200克,面粉100克。

将茯苓研成粉末,与面粉和水混合后做成饼,烙熟即成。经常食用,具有健脾化湿,养胃、适宜长期服用。

(5)鲜拌三皮

西瓜皮200克,黄瓜皮200克,冬瓜皮200克。

将西瓜皮刮去蜡质外皮,冬瓜皮刮去绒毛外皮,与黄瓜皮一起,在开水锅内焯一下,待冷却后切成条状,放入少许盐,味精,装盘食用。可经常食用,具有清热利湿,减肥之效。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5款减肥食谱可以帮你来瘦身了吗?你知道冬季减肥吃什么好了吗?需要减肥的朋友们赶紧来尝试一下这些减肥食谱吧,既美味又营养,还能帮助你**苗条身材。

延伸阅读:减肥方法 只要四招让你的脂肪快速分解健身常识 究竟是哪些原因阻挠了我们减肥成功怎样饮食减肥 六个民间饮食减肥偏方研究称 餐前先吃甜点有助减肥减肥健身 通过自行车如何帮你瘦腿如何健康瘦身 *有效的冬季减肥食谱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