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好 5款创意早餐食谱-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烹饪时间:预计15分钟

原料

鸡蛋2个、猪肉10克、豌豆10克、胡萝卜10克、香菇10克、虾仁10克、青笋10克、鱿鱼10克、盐1小匙、白糖少许、料酒少许、水淀粉少许

做法

1. 鸡蛋打散,加入适量30℃左右的温水,再加少许盐、胡椒粉搅拌均匀,用滤网过滤到蒸碗中,蒸碗盖上保鲜膜,待蒸锅内的水烧开后放入蒸锅,盖上锅盖,留缝隙将蛋羹隔水蒸熟。

2. 将其它所需原料洗净,全部切小丁备用。

3. 取来小汤锅,加入适量清水烧开,先放蔬菜丁,再放肉丁、虾丁,把需要的原料都焯烫一遍。

4. 取来小锅烧热,锅内不用放油,加入一点点高汤,加入刚刚焯烫过的所有原料和盐、白糖、料酒调一下味,烧开后,用水淀粉勾芡,将蒸好的蛋羹取出,把刚刚做好的芡汁浇在鸡蛋上即成。

香蕉煎饼

谁说空腹不能吃香蕉的?煎成饼就可以啦!

烹饪时间:预计5分钟

原料

面粉120克、鸡蛋半个、白糖15克、盐1/4小匙、清水60毫升、香蕉1~2根、沙拉酱适量

做法

1. 先调制一份面糊,将面粉、鸡蛋、白糖、盐、清水,按照用量混合。面糊不宜调得过稀。

2. 香蕉切片,在香蕉片的表面拍上一层干淀粉,再裹上面糊,放入小锅中用中小*炸成金黄色,蘸上沙拉酱就可以吃了,非常简单。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