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汤 3款营养美味的西式汤品-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方法

1)、将芦笋切成小段,用清水煮一下。

2)、用黄油炒蒜茸,将洋葱片放入炒一会,加入面粉陆续注入煮芦笋的水、鸡精、少许胡椒粉和盐。

3)、煮沸后,用密箩滤去渣,放入汤煲内,加入牛奶及鲜奶油,不停搅拌,熟后便可离*,放入煮烂的芦笋拌匀上桌,三文*面包切方丁,用油炸后放在汤面上即可。

2、鲜奶南瓜汤

材料

南瓜500克、牛奶250毫升、淡奶油125毫升、炼乳(或糖)适量。

制作方法

1)、南瓜去皮去籽,切成大小均匀的块,微波炉高*10--12分钟加热至熟(每次4分钟,取出翻拌,再次加热)。

2)、熟南瓜放入较深容器内,加入适量牛奶,用料理棒打碎搅匀。

3)、加入适量淡奶油打匀,根据口味调入适量炼乳打匀即可。

3、椰浆蘑菇浓汤

材料

蘑菇3个、素*腿1片、小麦面粉1大勺、椰浆50毫升、食盐1小勺、植物油20毫升、黑胡椒适量、法香适量。

制作方法

1)、素*腿室温化冻后切下一片,再切小粒,口蘑洗净切碎。

2)、炒锅烧热,倒入植物油,放入面粉小*炒香。

3)、倒入开水搅匀,放入蘑菇和素*腿,煮3分钟左右,至汤汁浓稠。

4)、倒入椰浆搅匀,加盐调味,磨一些黑胡椒,再撒一些法香碎即可。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3款营养美味的西式汤品的做法了吗?你知道汤怎么做更加美味了吗?大家不妨尝试一下制作这些养生汤,味道非常鲜美,而且富含营养,一定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享受的。

延伸阅读:冬天吃什么好 8款养生汤助你强身健体冬季养生汤 **7款养生汤食谱冬季如何防燥 **8款食疗养生汤滋阴干燥冬季养生汤 冬日7款汤喝出好气色冬季养生食谱 男人强壮准备七款养生汤冬季养生汤 **三款美味可口的营养汤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