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怎么吃 推荐大家五道海参食谱-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2.将香米或大米倒入砂锅中,清洗干净,按1:4的米水比例***加入足够量的水。

3.盖上锅盖,大*烧开,转中小*熬煮。

4.这个时间清洗香菇切薄片,海参切小段,香葱切粒,姜切丝备用5.待文*熬煮的粥米粒变软时,放入香菇片再熬煮三五分钟。

6.然后下入姜丝、海参段7.加入适量盐,盖上锅盖小*煲15分钟左右。

8.出锅时撒少许香葱粒,滴香油即可。

海参蒸蛋

用料:鸡蛋、海参、香葱、酱油、香油、水。

做法

1.准备好食材,海参提前泡发。

2.将鸡蛋搅打成蛋液,倒入1:1或1:1.5的水搅匀。

3.用滤网将蛋液筛入蒸碗中,取一半海参切碎放入碗中,用牙签扎破蛋液表面起泡。

4.盖上保鲜膜水开后小*蒸8-10分钟。

5.然后将另外半颗海参放入碗中再蒸3-5分钟。

6.出锅后撒少许香葱粒,生抽和香油调味即可。

小贴士

温水调蛋液,蛋液和水的比例为1:1或1:1.5。蛋液过筛,滤过的蛋液更加细腻。如果滤过的蛋液表面还有轻微气泡可用牙签扎破,这样蒸出来的蛋羹平滑如镜。入锅盖上保鲜膜,防止水滴渗入起蜂窝。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