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的做法 推荐三种三文鱼的简单做法-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4.平底锅中再倒入一些油,放入辣椒,干葱片,大蒜片和葱花爆香后,放入蘑菇翻炒,待蘑菇有点变软的时候,放入蒜蓉辣椒酱,豆豉辣酱和番茄酱炒匀后,倒入开水,倒入煎好的三文鱼块,1分钟后再倒入青红椒块。

5.入老抽,盐,糖搅拌均匀后,淋入水淀粉即可。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三文鱼的做法有哪些了吗?小编**的三种三文鱼的简单做法你都学会了吗?大家在平时不妨尝试着去做这些食谱,既健康又营养,而且味道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延伸阅读:三文鱼配鳄梨沙拉怎么做 它有什么烹饪技巧奇异果三文鱼炒饭 能够改善视力吗密瓜三文鱼 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鱼子三文鱼拌饭 简易的西式吃法腰果三文鱼豆腐羹 帮助补充蛋白质三文鱼的营养价值 怎么做*好吃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