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4款燃脂刮油的减肥食谱-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①田鸡洗净,冬菇浸软去脚,草菇切去泥头洗净,蘑菇冲净。

②水煲开后,将田鸡、冬菇、草菇、姜片加入煲20分钟,加蘑菇再煲10分钟,下盐、生抽调味即可。

鲜草菇丝瓜鱼片汤

功效:滋润肌肤、降压减肥、益肠明目。

材料:鲩鱼肉、丝瓜各160克,鲜草菇120克,板豆腐1块,姜、葱、香菜、麻油、胡椒粉、酱油、盐各适量。

做法

①丝瓜去皮洗净,开边去瓤,切如筷子头大粒;板豆腐洗净切粒;鲜草菇洗净切开边。

②姜1片、葱1根入锅,加入水2杯烧开,放下板豆腐煮3分钟捞起,然后放下鲜草菇煮5分钟捞起浸冷,取起抹干;鲩鱼肉洗净抹干,带皮切片,用麻油、胡椒粉、盐和酱油腌5分钟,一片片排在碟上。

③烧热煲,下油1汤匙,爆香姜,放水适量煲开,放下豆腐、鲜草菇、丝瓜煮开片刻,熟后下盐调味,放下鱼片之后立即熄*,倒入汤碗内,放入香菜即成。

山斑鱼豆腐瘦肉汤

功效:滋阴润燥、轻身强智、消除脂肪。

材料:山斑鱼(剖净)约400克,瘦肉(切片)160克,豆腐(切块)1块,姜2片,盐、胡椒粉适量。

做法

①山斑鱼煎至两面黄备用。

②待水煲沸,放入各作料煲1~2小时,撇去浮沫,以盐、胡椒粉调味即成。

除脂瘦身番茄芦笋紫菜汤

功效:降压消脂、健胃消食、健体瘦身。

材料:紫菜6片,扁尖80克,芦笋240克,番茄2个,味粉、盐、酱油、麻油、上汤各适量。

做法

①鲜笋、番茄洗净切好。

②扁尖发好、洗净、撕开,再切长段。

③紫菜撕成大块状。

④起炒锅,放5碗上汤,扁尖、番茄、鲜笋,加调味料,煮5分钟,再放入紫菜,淋上麻油即可上桌。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4款燃脂刮油的减肥食谱有哪些了吗?你知道吃什么减肥***了吗?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些减肥食谱,既美味又营养,还能帮助你**窈窕身材。

延伸阅读:*快的减肥方法 冬季不同人群的减肥法减肥方法 9个小窍门让你远离“冬膘”上班族减肥 十个动作帮你燃脂瘦身如何减肥 5个减肥法让你不用节食轻松瘦腹部减肥 六个方法让我们抚平小肚腩如何减肥 冬季六个减肥小妙招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