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6款减肥食谱帮你瘦身消脂-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6、茶树菇炒鸡肉

做法:将鸡肉洗净切块,将茶树菇洗净。把蒜末姜末爆香后将鸡肉倒入锅中翻炒,待其变色后将茶树菇倒入一同翻炒,尔后再倒入适量生抽一同翻炒直至鸡肉上色。

点评:这道菜做法简单,它的热量很低,适合想减肥的人们经常食用。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减肥食谱有哪些了吗?你知道小编**的6款减肥食谱是怎么做的了吗?想减肥的朋友不妨尝试着这些食谱,不仅可以吃到美食,而且还能帮你瘦身消脂呢。

延伸阅读:减肥食谱 4款燃脂刮油的减肥食谱减肥食谱 史上*全的各类瘦身食谱减肥食谱 5道减肥菜排毒又刮油蜂蜜水减肥法 蜂蜜减肥食谱让你瘦下去水果减肥食谱 八款食谱帮你轻松瘦身健康减肥食谱 三款糙米食谱让你轻松享瘦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