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灵谷桂花节】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时间、地点、门票及好玩的活动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南京灵谷桂花节】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时间、地点、门票及好玩的活动

桂花香,蟹脚黄,中秋节将至,有没有赏花的好去处呢?当然有了,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即将开始,中秋赏桂正当时哦!那么,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门票多少*?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在哪举办?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上有哪些好玩的活动?下面带来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的相关信息。

【南京灵谷桂花节】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时间、地点、门票及好玩的活动

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时间:9月10日—10月10日

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地点:南京钟山风景区

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门票:成人套票145元/人

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简介:

据中山陵园管理局园林**宫庆华介绍,近期,受气候影响,早银桂系列的品种陆续开花,在温度适宜的条件下,在景区将有更多早桂的盛放。桂花开花的花期差异很大。它们的开花主要和品种相关,有的花相对较早,比如“大花籽金桂”,有的则花期很迟,需要较低的温度持续,实现足够的低温积累才能开花,比如“雪桂”。根据目前桂花的花情和天气的走势分析,今年桂花的集中绽放时间很有可能会在国庆之前。

据了解,现在开放的主要是‘早银桂’、‘早籽银桂’、‘早籽黄’等早花品种。这些品种的特点是花期较早,花开时间较长,花量繁多。此刻正值初开时节,加之天公作美,使得甜香气息在空气中愈发浓郁,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增添些许节日的甜美之意。

【南京灵谷桂花节】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时间、地点、门票及好玩的活动

2016南京灵谷桂花节上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第二届南京森林音乐会

桂花节期间,备受关注的第二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将于9月14日-17日在中山陵音乐台举行。除此之外,景区推出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供游客市民选择参与体验。

自拍领礼品

“咔嚓自拍”我与灵谷有个约定,游客可自行选择9月15日-16日、9月24日-25日、10月1日-3日三个时间段,按照活动要求,在灵谷景区找到自拍标识牌进行自拍,集齐3张自拍照发到朋友圈,获得10个赞,即可到景区门口服务台处领取小礼品(发完即止)。

摄影听讲座

“漫游钟山,寻访*美古树”系列活动,桂花节期间,景区将面向市民游客开展主题摄影、古树名木系列公益讲座及自然课堂《听大树讲故事》等系列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古树名木,倡导全民参与保护古树名木。

看剧闻桂香

“桂香秋日”赏析(肢体剧《*后一个冬天》),9月14日-22日,在位于下马坊博爱园东侧的T80文化社区TPM紫麓戏剧空间戌度剧场,将上演由中英两国艺术家倾尽心血共同打造的肢体剧《*后一个冬天》,这也是该剧场的开幕大剧。

健身全民走

“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2016年南京市第十四届“9·29世界步行日”活动将从钟山体育公园出发,全程约6公里的天然健步线路,闻桂香、健步行。

看展品美食

桂花节期间,灵谷景区还将开展《历代桂花诗词鉴赏》图片展,通过户外桂花主题诗词及图片展览的方式,让游客全面了解桂花的历史文化底蕴。此外,还有灵谷素食、桂花美食品鉴,在深松居素菜馆、流觞厅“禅和香道”游客可以品鉴灵谷素食文化和沉香文化。琵琶山居、十朝历史文化展览馆、五棵松“行者房车公社” 在桂花节期间也将陆续开展品美食、读书讲座、房车营地体验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