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旅游城市吸引力排行榜 重庆位列第三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旅游城市吸引力排行榜 重庆位列第三

标准排名(中国)研究院近日发布《2016年中国旅游城市吸引力排行榜》,重庆位列第三。

标准排名(中国)研究院,是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数据调研平台,其发布的消费、**、城市、生活类榜单经常引起广泛关注。《2016年中国旅游城市吸引力排行榜》是以国家旅游局命名的339座中国旅游城市中的地级以上城市,以及中国旅游研究院的60个国内**旅游样本城市为基础,从各地区旅游接待人数、旅游总收入和**搜索整体指数等三个维度进行评价,得出来的一个榜单。

榜单显示,吸引力指数位居***位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重庆、成都、杭州、广州、天津、武汉、深圳和西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