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车交会今日开幕 买平行进口车可获赠iPhone7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车交会今日开幕 买平行进口车可获赠iPhone7

为期4天的2016重庆**汽车交易博览会(简称车交会)今日(9月8日)开幕。车交会组委会介绍,参展各车企、经销商都加大了让利力度,现场将推出零利息按揭、免费保养、免费维修、免费车联网等多种优惠服务。

不少参展经销商表示,展会期间多数车型都将给出不同程度的优惠,为的就是年终冲量,完成年度销售目标。比如,现场购置雪佛兰科鲁兹车型可享3万元综合优惠,雅阁售价*高直降2.5万元,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车展现场优惠1.1万元,“爱尚名车”平行进口车也将推出购车送iPhone7等活动。

“零利息按揭购车已成为车市消费主流。”车交会组委会人士表示,东风风神AX7将推出*付半价购、2年免息活动;售价7.98万元起的海马S5 也将推出2年零利息服务;沃尔沃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推出为期1-2年不等的零利息活动;长安马自达昂克塞拉、CX-5不仅推出2年免息和超低*付的活动,购车者还可享受6000元上下的置换补贴。

在车交会上购车福利多,售后服务同样给力。比如,东风风神AX7将向在车交会现场购车的市民送500升汽油,以及两年免费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