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的做法 推荐山药5款养生食谱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山药豆腐汤

材料

山药200克,豆腐400克,蒜头1瓣、酱油、麻油、葱、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

1、山药去皮,豆腐沸水烫后分别切成丁;蒜去皮剁成蓉。

2、花生油烧至五成热,爆香蒜蓉,倒入山药丁翻炒数遍。

3、再加上适量水,待沸腾倒入豆腐丁,调入蒜蓉及剩余原料,煮沸。

4、*后撒上葱花,淋上麻油即可。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山药的哪5款养生食谱了吗?你知道山药怎么做才好吃美味了吗?山药的食用功效非常高,大家可以经常吃一些这样的食物,冬天气候寒冷,多吃山药不仅能够抵御严寒,还能有养生**的功效。

延伸阅读:山药怎么吃 山药6种食用方法帮你巧*病吃山药的好处 常吃山药有5大好处山药排骨汤怎么做 2种做法让你吃美味山药山药的做法 **山药的8种美味做法山药怎么做好吃 山药4种做法养脾胃山药的功效与作用 山药的5大养生功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