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吃什么 4款食谱帮你吃掉“熊猫眼”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功效:补虚益精,清热祛风,益血明目。预防肝肾亏虚所引起的黑眼圈。

苹果生鱼汤

组成:苹果3只(约500克),生鱼1条(约150克),生姜2片,红枣10枚,盐少许。

制法:生鱼去鳞、去鳃,用清水冲净鱼身、抹干。用姜落油锅煎至鱼身成微黄色;苹果、生姜、红枣洗干净后,苹果去皮去蒂,切成块状;生姜去皮切片,红枣去核。瓦煲内加入适量清水,用猛*煲滚。

然后加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继续煲两个小时左右。加入盐调味,即可饮用。每日两次,早晚饮用。

功效:预防黑眼圈的出现,防止眼下出现眼袋。此外苹果生鱼汤还可*疗脾虚、气血不足、浮肿、头晕、失眠。

洋参猪血豆芽汤

原料:西洋参15克,新鲜猪血250克,大豆芽(**和豆瓣)250克,瘦猪肉200克,生姜2片,盐少许。

制法:将所有材料用清水洗干净。西洋参和瘦猪肉切成片状,生姜去皮切片。瓦煲内放入适量清水,用猛*煲至水滚。然后放入全部材料,改用慢*继续煲一小时左右,加入盐调味,即可食用,一日一次。

功效:可养神、补血,清除黑眼圈。

此外,全麦面包除了含蛋白质、纤维素、钾及其他矿物质,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经常食用能消除黑眼圈,有助于保持精力充沛,皮肤细嫩光滑,眼睛明亮健康。

当归鸡汤粥

组成:当归10克,川芎3克,黄芪5克,红花2克,鸡汤1000克,粳米100克。

制法:先将前三味用米酒洗后,切成薄片装入布袋,加入鸡汤和清水,煎出药汁。去布袋后加入粳米,用旺*烧开,再转用文*熬煮成粥。日服1剂,分数次食用。

功效:可消除血虚所致的黑眼圈儿。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4款食谱可以帮你吃掉“熊猫眼”了吗?你知道黑眼圈吃什么好了吗?你知道黑眼圈怎么去除了吗?有这个困扰的人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些食谱,效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延伸阅读:吃什么去黑眼圈 6种食物有效去除黑眼圈黑眼圈怎么去除 5款食谱让黑眼圈**有黑眼圈的形成原因 对症下药帮你摆脱熊猫眼黑眼圈怎么去除 六个方法帮你摆脱熊猫眼如何去黑眼圈 六招轻松摆脱熊猫眼黑眼圈怎么办 这样做有效祛除黑眼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