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肺的做法 推荐3款猪肺食谱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猪肺啤水至洁白,切件。

2、白米和南北杏洗净、用水浸2小时。

3、上汤料洗净,先汆水。

4、将猪肺用白镬烘出水分,洗净,加上汤料及水煲滚,收慢*煲约3小时。

5、杏仁和米加水,用搅拌机搅至成浆汁,然后用纱布隔去杏仁渣。

6、将杏汁加入猪肺汤中煲滚,3分钟后加盐调味即成。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3款猪肺食谱了吗?你知道猪肺怎么做才更美味好吃了吗?大家不妨在家试试制作一些这样的菜肴,不仅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还能够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增添一份**。

延伸阅读:冬季养生 猪肉14部位怎么吃更健康健康猪肉如何选 5个秘诀挑出健康好肉猪肉以脏补脏放心猪肉你会挑选吗利用猪各部位强身健体猪肉部位的不同吃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