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什么好 5款养生粥食谱助你养血理虚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5、*乌粳米粥

原料:*乌60克,红枣3-5枚,粳米100克。

制法:先以制*乌煎取浓汁去渣,加入红枣和粳米煮粥,将成,放入红糖适量,再煮一二沸即可。热温服。*乌忌铁器,煎汤煮粥时需用少锅或搪瓷锅。

功效:补肝益肾,养血理虚。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经期吃什么好了吗?你知道小编**给你的有哪5款养生粥食谱可以帮助你养血理虚了吗?大家不妨尝试着去做这些养生粥,不仅健康营养,而且对月经期的身体非常有好处!

延伸阅读: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注意事项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的饮食养生要谨慎经期吃什么好 女性经期饮食的注意事项经期吃什么好 女性经期补充营养的五款**经期吃什么好 8种食物经期可放心食用经期吃什么好 女人经期要吃九种食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