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肝护肝 4大养肝必备食谱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将纱布袋、葱姜放入鱼腹内,葱油将鱼略煎熟,加水煮沸待汤呈乳白色即可,分2-3次食用。

韭菜炒鳝丝

材料:熟黄鳝丝300克、韭黄150克。植物油、盐、酱油、料酒、白糖、胡椒粉、香油、水淀粉、葱段、姜末。

做法

1.熟黄鳝丝洗净后切段。韭黄摘洗干净,切段。

2.锅内加植物油,烧至五成熟放入葱段炝锅,再放入鳝丝和姜末翻炒,加入料酒、酱油、盐、白糖和胡椒粉,用小*炒4分钟左右。

3.待鳝丝入味后,加入韭黄翻炒至韭黄熟透。加水淀粉勾芡,淋少许香油翻炒均匀即可。

干贝芦笋

材料:干贝85克、芦笋200克、文蛤300克。盐、香油、葱花。

做法

芦笋去皮,切段。文蛤吐沙,洗净,用沸水烫熟后去壳取肉备用。锅内倒香油烧热,放入葱花爆香,先放入干贝、芦笋拌炒,再放入文蛤用大*略炒,加盐即可。

绿豆丝瓜护肝汤

材料:绿豆,丝瓜,猪肝,枸杞,鸡蛋,调料:水淀粉,料酒,姜,胡椒粉,香菜,精盐,香油。

做法

1.猪肝洗切薄片。

2.放入碗中,加入料酒、精盐、水淀粉腌制备用。

3.猪肝放入开水里煮熟捞出备用。

4.将绿豆洗净放入汤锅中加水适量,盖上盖置武*上烧沸后再煮5~6分钟,然后将绿豆沥出不用。

5.丝瓜刮皮、洗净,

6.丝瓜切薄片,备用。枸杞洗净备用。

7.将绿豆水捞出,一定要还是绿色的这样标明维生素没破坏。

8.绿豆水与高汤的比例是2比1。

9.倒入绿豆汤和高汤后烧开。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4大养肝必备食谱有哪些了吗?你知道如何养肝护肝了吗?你知道养肝护肝的食物有哪些了吗?大家不妨尝试一下这些食谱,效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延伸阅读:养肝护肝食谱 3款食谱营养你的肝养肝护肝食谱 6款护肝粥养好你的肝吃什么对肝好 6款食谱有效护肝养肝养肝护肝的食物 揭秘性格易怒人群吃芹菜紫菜南瓜汤可护肝补肾紫菜南瓜汤 助你护肝补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