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食谱 推荐大家5款热门菜烹饪食谱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先把豌豆苗焯水,装进大碗里。

2.在锅里加入高汤,烧开后加入姜丝、肉末、皮蛋粒,*好加点水发香菇粒。

3.用盐、鸡精调味后淋上少许色拉油,水沸后倒入之前的豌豆苗碗里,撒上葱花即可。

辣子鸡丁

原料

笋鸡200克,青笋100克,泡辣椒25克,大油60克,酱油,料酒各20克,味精3克,盐3克,白糖15克,湿淀粉20克,醋5克,葱、姜、蒜共50克,汤少许。

做法

1.将鸡肉切1厘米见方的丁,装碗内加酱油、盐、味精少许,再放入蛋清、水淀粉少许,抓匀浆好;

2.将干红辣椒切成0.7厘米见方的小块。在碗里放盐、酱油、淀粉、白糖,对成混汁待用。

3.坐勺加油,烧至六成熟时,将浆好的鸡丁放入勺内滑透,倒在漏勺里,控净油,放入葱、姜、辣椒片炝锅,放入鸡丁,倒入兑好的汁水翻勺,淋明油,出勺装盘即可。

山药排骨汤

原料

猪排骨500克,山药250克,芹菜25克,味精2克,花椒2克,胡椒粉2克,盐10克,大葱15克,料酒20克,姜15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