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怎么吃 三文鱼的两种美味做法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材料特简单,一块三文鱼,再准备些香、洋葱、姜、香菜、大蒜。把三文鱼切大块,洋葱切丝,香菇切片,香菜切段,蒜切末,姜切丝。

2.拿一个大盘子,在盘子上铺上一层洋葱丝,然后再铺一层香菇片,*后撒上一些姜丝。

3.把三文鱼放在洋葱丝、香菇片还有姜丝上,上锅蒸约6-7分钟。

4.取一个小碗,把刚刚蒸鱼流出来的汤汁倒进来,再放入切好的蒜末,点几滴海鲜酱油,加一点点白糖,拌匀然后淋在三文鱼上,撒少许香菜末就可以了,或者直接取鱼肉蘸着味汁食用。

2、泡椒三文鱼

材料:紫色洋葱,姜片,挪威三文鱼,葱段,泡椒,糖,酱油,辣椒汁。

做法

1.*先将洋葱、葱、姜片都切成段留着备用。

2.然后将三文鱼切小块用少许盐腌制。

3.调料我的泡椒酱汁:依次是泡椒、胡椒和麻椒炒好的油、酱油和糖。

4.将调好的酱汁放入三文鱼搅拌腌制一会。

5.用平底锅放入少许油把三文鱼块均匀放入。

6.入锅将洋葱葱段炒香,*后放入姜片、再放入调整好的酱汁炒到熟透 7.将三文鱼块放入锅内充分浸透到酱汁中,出锅。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三文鱼的两种美味做法有哪些了吗?你知道三文鱼怎么吃美味了吗?大家不妨尝试一下三文鱼的这些做法,十分简单,味道也不会让你失望的。

延伸阅读:三文鱼的做法 **三种三文鱼的简单做法网传三文鱼传染“埃博拉”三文鱼配鳄梨沙拉怎么做 它有什么烹饪技巧奇异果三文鱼炒饭 能够改善视力吗密瓜三文鱼 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鱼子三文鱼拌饭 简易的西式吃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