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血 四款养生汤食谱帮你补血养颜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3、蜂蜜

蜂蜜中含有各类丰富的生物活性物质,能改善皮肤营养,保持皮肤细嫩光滑。特别是蜂蜜中含有人体健康美容所必需的47种微量元素,如锌、铁、钙、镁、钾等。

蜂蜜不仅博得东方人的喜爱,在西方也备受青睐,据传西方医学**、古希腊的希波克拉底因长期服用蜂蜜而寿至107岁。蜂蜜采百花之精,有“女性美容圣药”之美称,经常服用可使人“面如桃花”。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吃什么补血了吗?小编**的四款养生汤食谱你都学会怎么所了吗?大家不妨尝试着去做这些养颜汤食谱,不仅可以帮助你补血养颜,而且营养还很丰富呢!

延伸阅读:吃什么补血 7大补血食物让你远离贫血吃什么补血 8款**食谱有效补血调经吃什么补血 5款补血美酒的自制做法补血吃什么好 常吃这10种食物补血***补血吃什么好 男人**血气的食物是哪些吃什么补血 9款补血粥让你摆脱气血不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