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豆的做法 两款扁豆的美味做法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3.扁豆泥两面用布夹住,按成33厘米长、20厘米宽的长薄片,平放在案板上,去掉白布,用刀对切成两块,一块铺上豆沙,要铺得均匀,再将另一块扁豆泥盖上,

4.然后在上面铺上红色糖,*后铺上白糖揿平,即形成五层,吃时切成菱形块即可。扁豆糕制作要领扁豆沙、豆沙馅铺时要均匀,切块时要大小一致。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扁豆的做法了吗?你知道小编**的有哪两款扁豆的美味做法了吗?这些做法你都学会了吗?大家在平时可以尝试着这些做法,不仅营养健康,而且味道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延伸阅读:扁豆的药用价值与应用扁豆的药理作用与应用扁豆的功效与作用 扁豆有哪些食用方法日光皮炎吃什么好 扁豆食疗方巧*日光皮炎扁豆的功效与作用 它能提高食欲吗老鸭芡实扁豆汤怎么做 它能健脾祛湿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