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的吃法 一日三餐吃法各不同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3、然后将土豆泥、酸奶、蛋黄和亚麻籽油(橄榄油)等调料混合拌匀即可食用。

小编点评:土豆富含膳食纤维、钾、淀粉、水溶性维生素等,蛋黄含有卵磷脂和氨基酸等成分,亚麻籽油或橄榄油都有升高体内“好胆固醇”的作用。再配以酸奶,营养更丰富,口感清淡,美味!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酸奶的吃法了吗?你知道一日三餐酸奶的不同的食谱是什么了吗?大家可以照着小编的食谱将酸奶吃起来哦,不仅健康营养,而且每个食谱都各自的*特风味,所以味道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延伸阅读:喝酸奶的好处 常喝酸奶可带给女人9大好处酸奶怎么喝好 搭配8种食物营养更丰富减肥小妙招 酸奶减肥法让你速瘦酸奶的禁忌 喝酸奶需注意这四大禁忌酸奶减肥法 喝酸奶快速拥有好身材喝酸奶三要三不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