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做法 学习3种布丁的做法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方法

1. 布丁粉1kg与5kg刚煮沸的热开水充分搅拌均匀,使**溶解。(微煮亦可)(如果你需要口味佳,请加2~4个蛋黄)

2. 趁热分装于布丁模子或其他蛋糕、面包容器。

3. 静置冷却(约20分钟)即凝成色、香、味,俱佳的布丁点心。若置于冰箱下层冷藏,冰凉后再食用,更为爽口。

4. 切成小方块与水果片冰块混合,即成一道美味甜点。

鸡蛋布丁

原料/调料:水500-600克,鸡蛋布丁预拌粉120克。

制作方法

1.将水煮滚随即转小*,加入布丁预拌粉后,快速搅拌均匀,继续煮沸1-2分钟后熄*。

2.将做法1的布丁液过滤一次,这样能去除不必要的残渣,使布丁的口感更细致。

3.趁热将布丁液倒入模型中,待**冷却凝固后才可扣出,即为好吃的鸡蛋布丁了。

摇摇乐布丁

原料:纯牛奶、果胶、优逸雪品、布丁瓶

制作方法

将果胶1:1混合优逸雪品。

倒入布丁瓶中,放至静止。

将布丁瓶放入冰箱冷冻20分钟后拿出。

将纯牛奶倒入布丁瓶中,注意不要和优逸雪品混合。

盖上布丁瓶盖,剧烈摇晃。

静置5分钟后,布丁瓶内布丁凝结为胶状即可食用。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3种布丁的做法有哪些了吗?你知道布丁的营养价值有哪些了吗?大家不妨尝试一下这些布丁的做法,非常简单,味道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延伸阅读:小布丁的做法 布丁的4个制作方法过期牛奶“变身”酸奶布丁布丁怎么做好吃 小布丁的几种美味做法益母草布丁珠粉圆 健康可口的美食肉桂苹果面包布丁 爽口的营养美味覆盆子羊角面包布丁 鲜嫩爽口的美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