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犀瓜片是什么菜系 木犀瓜片怎么做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木犀瓜片是一种美味可口的菜肴,可是很多美食家门刚开始并不知道木犀瓜片是什么菜系,其实我们告诉您吧,这种木犀瓜片属于是鲁菜系。木犀瓜片再吃的时候,不仅味道好,且具备了补血,利尿,益智补脑的效果,还能清热去*。

木犀瓜片是什么菜系

木犀瓜片是什么菜系,其实知道了属于鲁菜之后,在制作期间也不难,只要准备了主料,也就是准备鸡蛋150克,黄瓜150克,还有适当的调料,比如,准备大葱10克、盐3克、花椒3克、料酒5克、大豆油30克、味精2克就可以了。

将鸡蛋磕在碗内搅匀。

黄瓜洗净,切成菱形片。

炒勺上*加热,倒入鸡蛋液炒熟,盛入碗内;炒勺内加油烧热,放入葱花炝锅,倒入黄瓜片,放入料酒、浸泡花椒的水、精盐翻炒几下。

倒入炒好的鸡蛋炒匀,加入味精装盘即成。

鸡蛋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其蛋白质是自然界*优良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作用。

同时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并促进肝细胞再生。

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具有防癌作用;鸡蛋味甘,性平。

具有养心安神,补血,滋阴润燥之功效。

黄瓜

黄瓜是老百姓*常食用的一种食蔬,它脆嫩清香,味道鲜美,含有多种维生素,是护肤美容的佳品,可以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唇炎、口角炎。

因其中还含有铬等微量元素,有降血糖的作用。

黄瓜尾部的苦味素还有抗癌的作用,并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

鸡蛋与糖精、红糖同食会中毒;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

在制作木犀瓜片的时候,知道了木犀瓜片是什么菜系之后,其实其中的鸡蛋使用也是有所禁忌的。比如,使用鸡蛋,不可以和糖精、红糖同食,否则会因此而中毒,也不可以和鹅肉同食,不然会损伤脾胃。希望我们能够了解这些。

延伸阅读:生吃鸡蛋 谨记这7种食物千万不能生吃醋泡熟鸡蛋 醋泡熟鸡蛋的功效有哪些鸡蛋果的副作用 鸡蛋果有哪些副作用鸡蛋花的作用 鸡蛋花的六大作用吃鸡蛋的好处 吃鸡蛋的6种错误方法饮食误区 鸡蛋这么吃堪比毒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