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容食谱 5个健康美容食谱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海带富含大量膳食纤维和不饱和脂肪酸。它是美容护肤、减肥瘦身的上佳食材。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三种以海带为材料的美容食疗菜。

海带美颜汤

它的主要原材料包括海带、紫菜、冬瓜皮、西瓜皮以及调味品。

制作方法:*先,将紫菜和海带发泡好,海带切成小块;冬瓜皮和西瓜皮去除绿皮后切成块。

然后,将所有的原材料一起放入汤煲中,并加入适量的清水,先用大*将其煮沸,再改小*熬煮一个小时左右。*后,加入调味品即可出锅。

海带美颜瘦身汤

它的主要原材料包括海带牛肉,蒜末,以及调味品。

制作方法:*先,将海带发泡好并洗干净;大蒜切成末。

然后,将牛肉洗净切成薄片,并用大蒜、香油进行腌制。接着,往锅里倒入适量的豆油,并加入海带和牛肉翻炒一会儿。*后,再加入适量的清水熬煮,加入调味品即可出锅。

海带排骨美肤汤

它的主要原材料包括海带、排骨、葱、姜、黄酒以及调味品。

制作方法:*先,将海带发泡好,并切成小块;姜切成姜片;葱切成葱段;排骨洗净剁成小段,放入沸水中飞水,并洗去表面浮沫以作备用。然后,往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排骨、黄酒、姜片和葱段,并用大*将其煮沸,除去浮沫。接着,转成中*熬煮二十分钟左右,这时倒入海带。*后,再用大*熬煮十分钟左右,加入调味品即可出锅。

应注意,患有甲亢的患者不能食用海带。除此之外,吃完海带后,*好不要立即吃酸性水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