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江北嘴规划打造主题城市乐园 保定门城墙将建烽火台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江北嘴规划打造主题城市乐园,保定门城墙将建烽*台。

者从江北嘴环球欢乐世界项目建设方了解到,江北嘴规划打造的主题城市乐园——环球欢乐世界,目前已经进入环评阶段。

根据环评报告,环球欢乐世界项目拟投资50亿元,由6家公司联合投资。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商业广场、中西部商业地标、重庆标志性建筑群,**一个**体验的水岸文化娱乐圣地。

环球欢乐世界占地面积约4.68万平方米,项目东临重庆大剧院,北临寰宇**小区,西临重庆科技馆,南临江北城保定门城墙遗址及嘉陵江。

记者注意到,之前在重庆市规划局网站发布的环球欢乐世界项目报审方案中,曾提到项目拟建设一座高约188米的高空娱乐观景塔。不过,在项目环评报告中并未提及。

项目相关负责人解释说,环球欢乐世界项目的细化方案设计目前还在进一步研究当中,等待进一步批复。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建设中将合理利用江北嘴保定门城墙等历史建筑,对一部分城墙进行**。**工程以“原形制、原材料、原工艺”为原则,**不会改变城墙原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