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夜新一轮降雨来临 “白露”后秋夜渐凉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今夜新一轮降雨来临 “白露”后秋夜渐凉

昨天,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今天白天,包括主城在内的多地将迎来短暂阳光,但到了晚上,新一轮降雨又将到来。

截至昨**午4点,雨水洒遍包括主城在内的28个区县,只有东北部和东南部个别区县阴天间多云。其中,綦江、万盛、荣昌降雨量名列前三,都达到了中雨级别。

气温方面,全市3个区县达到了30℃以上,且都位于渝东北地区。全市*高温出现在下午4点的巫山,为31.2℃。主城区气温在多日阴雨的影响下,仍旧凉爽,*高温度为25.2℃。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接下来几天,除了今天白天部分地区有短暂的阳光,阴雨仍然是主角。今天夜间,重庆又将转雨。未来两天大部分地区*高温在30-34℃之间,主城*高温难超28℃。到了后天,主城*高温将跌破24℃。

今天中午12点51分,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节气来临,白昼的时间逐渐变短,气温逐渐降低,即使白天温度高达三十几摄氏度,夜晚气温也会骤降。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西南部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各地多云到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8~33℃。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1~28℃。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8~30℃。主城区:中雨,21~25℃。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东北部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27℃。主城区:小到中雨,20~24℃。

标签: 2016重庆白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