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中秋节天气预报 中秋长沙赏月最佳地点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沙中秋节天气预报 中秋长沙赏月*佳地点

一年一度中秋节即将到来,根据国家有关规定2016中秋节放假3天,这三天你想好怎么过了么?中秋佳节肯定少不了月饼以及赏月,然而赏月需要一个好的天气,那2016长沙中秋节天气如何呢?长沙中秋节会不会下雨?

2016中秋节放假时间安排:9月15日-9月17日 9月18日(周日)上班

2016长沙中秋节天气预报

09月15日 星期四白天多云30℃西北风小于3级黑夜多云20℃西北风小于3级

09月16日 星期五白天晴30℃西南风小于3级黑夜晴20℃西南风小于3级

09月17日 星期六白天晴30℃西南风小于3级黑夜多云20℃西南风小于3级

长沙天气预报30天

中秋长沙赏月*佳地点

1.岳麓山。岳麓山是长沙城里“离月亮*近的地方”,到了中秋夜晚,挂在天上的月亮仿佛就挂在岳麓山顶。登高望月月更美,一路登山健身,一路闻桂花香,在山顶长廊找一处空地悠闲地小憩,伴随着月亮的出现,其乐融融!

2.橘子洲头。四面环水的橘子洲自然是赏月的好去处。在中秋之夜,约上三两好友,带上家人**望月,天上明月映照,下面湘江流淌,可以感受到橘子洲头浓浓的中秋暖意。

3.烈士公园年嘉湖。平日年嘉湖的船只在夜晚一般不会开放,而在历年中秋佳节的晚上,游客们可以惬意地在年嘉湖上泛舟赏月。在中秋月夜,带上月饼,与朋友于湖上泛舟赏月,真是别有一番韵味。

4.天心阁。中秋之夜,邀上一群好友登楼,喝酒赋诗,将感受天心阁的古韵与观赏现代都市的炫彩霓虹相结合,在天心阁的古城墙上,一起怀古赏月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