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浙江赏月好去处(最新)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浙江赏月好去处(*新)

2016中秋节浙江赏月好去处:醉入仙境西湖月

**理由:

正所谓“万顷湖平长似镜,四时月好*宜秋”,品过中秋晚宴后,沐浴着中秋的月光,徜徉在夜色西湖中,伴着幽幽的桂花香气,细赏西湖的“平湖秋月”,再观“三潭印月”那33个月亮的奇特景观,天幕湖光一片月色,引人入胜。

2016中秋节浙江赏月好去处:月湖公园

**理由:

月湖,又名西湖,位于宁波市城区的西南,在它的汀洲岛屿及周边土地上。微风徐徐,月色朦胧,与家人到月湖体验过节气氛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它是宁波市区着名的风景名胜区,该湖呈狭长形,面积约0.2平方公里。南宋绍兴年间,广筑亭台楼阁,遍植四时花树,形成月湖上十洲胜景。

旅行小tip: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仓桥街

门票:30元

交通:在*车站乘354或560路公交车到月湖公园站下车。

2016中秋节浙江赏月好去处:江心屿公园

**理由:

江心屿公园位于瓯江中游,是中国四大名胜孤屿之一,历来被称为“瓯江蓬莱”。中秋之夜,从东峰山巅遥望瓯江,只见,月出于东山之上,江色琉璃,夜光撩人,诗情画意十分浓厚。

古有“江心十景”:春城烟雨、海淀朝霞、瓯江月色、罗浮雪影、孟楼潮韵、翠微残照、远浦归帆、沙汀渔*、塔院筠风、海眼泉香。

旅行小tip:

地址: 温州市鹿城区望江东路119号

门票:25元

交通:28路、31路、33路、51路、68路至【江心码头】,渡轮到江心屿。

作者:头条号 / 小憩旅游

2016中秋节浙江赏月好去处:烟雨楼

**理由:

烟雨楼位于南湖的湖心岛中,素以“微雨欲来,轻烟满湖,登楼远眺,苍茫迷蒙”的景色着称于世。淡

烟雨楼是嘉兴南湖湖心岛上的主要建筑,现已成为岛上整个园林的泛称。此楼自南而北,回廊环抱。二层中间悬乾隆御书“烟雨楼”匾额。湖心岛东南岸,停泊着一只中型游舫,按当年**“一大”开会的游舫重建。

旅行小tip:

地址:嘉兴南湖区南湖景区湖心岛

门票:60元(含上岛往返船票、南湖革命纪念馆、湖心岛、揽秀园、壕股塔及塔院等)

交通:嘉兴*车站乘1路车可达,乘出租车起步费8元,三轮车3元可到。另外,也可乘坐8路、36路、81路、92路、56路夜班车到达景区。

2014中秋节浙江赏月好去处:中国大竹海

**理由:

中国大竹海以浩瀚的大毛竹景观为主体,置身于竹海之中,一家人又可以一边享用味道可口的农家风味小菜,一边欣赏月色美景,岂不快哉!

大竹海位于湖州安吉,凭其优美的自然环境,成为美国奥斯卡大奖影片《卧虎藏龙》的拍摄基地。同时,安吉与周边大中城市构成了3小时和1小时交通圈,在建的杭**速将构建30分钟到杭湖,90分钟到沪宁的快捷交通网络。

旅行小tip: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港口乡

门票:45元

交通:市内交通:从安吉县城递铺镇有到大竹海的车,票价4元,每隔20分钟一班,行车40分钟左右。

自驾线路:杭州勾庄——104国道——04省道——港口乡——大竹海景区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