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香干 家常小炒功效多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香干先横批切成两半的片,再改刀成丝;

3热锅入油,待油温时倒入香干炒出香味;

4倒入芹菜,翻炒几下之后,调入盐和糖,炒匀后大*10秒钟即可。

做法二

1将芹菜的叶子摘去,将根部切掉清洗干净后拍打切成寸长的段;

2香干直接切成丝;

3放入一定的油,烧至4热,将香干放入进行油浸;

4热锅入油,倒入芹菜,翻炒几下之后,调入盐和糖,炒匀后大*10秒钟放入香干即可。

做法三

1、香干切片过下开水,芹菜滚刀切断。

2、锅里下油放点蒜,先把香干放进去炒一下,再倒入芹菜,加一丢丢盐和酱油,翻炒至熟出锅就可以了。

营养价值芹菜性凉,味甘辛,无毒;入肝,胆,心包经。主*清热除烦,平肝,高血压,头痛,头晕,暴热烦渴,黄疸,水肿,小便热涩不利,妇女月经不调,赤白带下.瘰疬.痄腮等病症。芹菜性凉质滑,故脾胃虚寒,肠滑不固者食之宜慎。它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易被人体吸收,可补充双腿所需钙质,还能预防下半身浮肿。

芹菜炒香干,是湖南人*常见的家常菜之一了,简单又营养,口味偏辣,味道非常赞,而香干的品种繁多,每个都有自己*特的味道,这道快收菜也很适合上班族,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上桌了。

主料:香芹1把、豆腐干(香干)6块。

调料:食盐1/2茶匙、酱油1/2汤匙、红尖椒2个、植物油2汤匙。

做法

1.准备食材:香芹、豆腐干、红尖椒等。

2.香芹去掉叶子洗干净切段,香干切成条、红尖椒切圈。

3.锅内放植物油烧热,放入香干炒至微微焦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