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的做法 4种方法在家就能做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可乐鸡翅是一个小朋友们都喜欢的菜,可乐鸡翅的营养非常的丰富。对人体特别的好,可是许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做,今天小编教你怎么做营养有好吃的可乐鸡翅,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可乐鸡翅1

原料:鸡翅、可乐、葱、姜、盐。

方法

1. 方法鸡翅洗净。

2. 锅里放油的时候加点白糖,凉油的时候就放。等油热的时候,先把葱姜放进去,炒出香味。

3. 放鸡翅,继续炒。加可乐,小*炖。正在炖,偶尔翻动一下。

4. 炖30分钟,加盐,鸡精,出锅。

注意事项

购买时*先查看有没有检疫部门的检疫标签,*好选择发黄发干的鸡翅,色泽肉色发亮,没有断骨,表面没有淤血,不要买鲜亮发白、水分太多的鸡翅,这鸡翅用*碱水浸泡过,鸡翅吸收了大量水分,增重20%左右,显得更肥些。

小贴士

*碱还能漂白鸡翅表面的黑色素,使鸡翅看上去更干净,而且不容易变质。但*碱有强腐蚀性,严禁在食品中使用

可乐鸡翅2

方法

**、将买来的鸡翅划上几刀,用料酒,酱油,姜丝,盐腌制20到40分钟。

第二、在锅内倒上少量的油,将鸡翅从腌制的盘中拿出,待油热的时候,将鸡翅放入锅内煎,鸡翅煎的两面发黄的时候,倒入可乐,要盖住鸡翅。

第三、大*,当可乐和水一样滚时,改小*,煮15到30分钟,改大*收汁,不过收汁时,要不停的翻鸡翅,怕糊了。

第四、盛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