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茄子吗 让新妈妈吃出不一样的茄子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吃茄子的好处有哪些?

1、保护心血管、抗坏血病:茄子含丰富的维生素P,这种物质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粘着力,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减低毛细血管的脆性及渗透性,防止微血管破裂出血,使心血管保持正常的功能。此外,茄子还有防*坏血病及促进伤品愈合的功效;

2、防*胃癌:茄子含有龙葵碱,能抑制消化系统肿瘤的增殖,对于防*胃癌有一定效果。此外,茄子还有清退癌热的作用;

3、***:茄子含有维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

4、李时珍在《**纲目》中所说:“茄性寒利,多食必腹痛下利。”

孕妇吃茄子的注意事项

孕妇朋友在选择茄子的时候,也应选择新鲜茄子。*好不要选择老茄子,特别是秋后的老茄子,含有较多茄碱,对人体有害,不宜多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