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养颜粥 女人们都钟情于它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原料:糯米400克,花生仁100克,枣50克。

烹饪方法:锅上*,加入水,放入花生仁煮烂,然后倒入淘洗干净的糯米和适量的水,烧沸后加入红枣,再改用小*煮至米烂成粥,加入红糖调匀,出锅即成。

食谱营养:糯米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及淀粉等,营养丰富,为温补强壮食物;花生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等营养元素,有增强记忆力的功效;红枣富含维生素A、C、E,胡萝卜素、磷等矿物质,可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

木瓜红枣莲子蜜

原料:木瓜、红枣、莲子、蜂蜜、冰糖。

烹饪方法:将红枣、莲子加冰糖煮熟;木瓜剖开去籽,将红枣、莲子、蜂蜜放到木瓜里面,上笼蒸熟即可食用。

食谱营养:木瓜是尽人皆知的美白食品,它的维生素a含量**丰富。中医认为,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美肤养颜、滋补催乳,对消化不良或便秘的人也具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美容食疗时,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来制作菜肴或粥食。红枣是调节内分泌、补血养颜的传统食品,如果红枣配上莲子食用,又增加了调经益气、滋补身体的作用。

酒酿枸杞蛋

原料:鹌鹑蛋、枸杞子、冰糖、酒酿。

烹饪方法:将200克酒酿煮开,然后依次加入5克枸杞、适量冰糖和50克搅拌均匀的鹌鹑蛋蛋液,*后大*煮开即可。

食谱营养: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e等,与酒酿一起煮,它还会产生有利于女性皮肤的酶类与活性物质。枸杞子则是滋补肝肾的佳品,也是美容**中常用的原料之一,维生素a的含量也特别丰富。这些食物加在一起后,更能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女性食用后的脸色更加滋润动人。

奶黄香粥

补血食谱:奶黄香粥

材料:牛奶250毫升、鸡蛋黄1个、香梨2个、粳米100克;冰糖适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