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产后减肥 三款专属产后妈妈的减肥餐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产后妈妈专属的三款减肥餐,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产妇刚生完孩子,身体还相当的虚弱,在月子可以多吃下面这些食物,帮助身体****,和宝贝一起精力充沛地游戏。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各种矿物质,有助于消化和排泄,增进食欲。产妇各类水果都可以吃,但由于此时消化系统功能尚未****,不要吃得过多。冬天如果水果太冷,可以先在暖气上放一会儿或用热水烫一下再吃。

*龙果含有维生素E和一种更为特殊的成分——花青素。它们都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的作用,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作用。同时,*龙果还含有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及丰富的具有减肥、降低血糖、润肠、预防大肠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

产后妈妈专属的三款减肥餐

1、*龙果沙拉的做法

*龙果180克,柠檬沙拉酱25克、橙汁50克。将*龙果去皮起肉,切成丁,盛入容器内待用,把橙汁淋入*龙果四周,*后浇上柠檬沙拉酱,即可食用。美味爽口,降脂通便,对胃脘饱胀也有很好**。

2、*龙果虾仁的做法

虾仁100克,*龙果200克、杨桃,香芹,盐适量。将*龙果挖心备用,虾仁加盐腌一会,坐锅点*倒油,放入虾仁煸炒,放入*龙果、杨桃翻炒,加盐炒熟即可,撒上香芹即可。顺气健胃,减肥,降低血糖,降压润肠,预防大肠癌。

3、*龙果糯米糕的做法

*龙果1个,乌梅8颗,青瓜块150克,糯米糕200克,蜂蜜适量。将*龙果去皮切块,乌梅去核,青瓜块和糯米糕放入*龙果容器中,加蜂蜜即可。开胃消食,营养丰富,减肥效果佳。

温馨提示

*龙果可以分为三类:白*龙果紫红皮白肉,有细小黑色种子分布其中,鲜食品质一般;红*龙果红皮红肉,鲜食品质较好;黄*龙果黄皮白肉,鲜食品质*佳。*龙果富含矿物质,也有丰富的花青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其中花青素具有抗氧化作用,所含植物蛋白还具有重金属解毒功能,每百克*龙果果肉中含能量60千卡,稍高于苹果,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的3倍。

*龙果果汁具有一定的抑制肿瘤生长、抑制病毒等作用,并能解除重金属中毒、抗自由基、预防便秘和肠癌、降低胆固醇、有利皮肤美白,减肥的功效。

延伸阅读:产后减肥方法 四**宝助你变辣妈产后减肥方法 减肥必知的13个妙招产后减肥方法 七招让你快速变辣妈产后减肥方法 八种方法助妈妈瘦腰瘦腹产后减肥体操 教你产后瘦身的秘诀产后减肥这些谣言信不得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