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发炎怎么办 6个食疗方治发炎效果好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白领喉咙发炎怎么办,大家都了解么?天气干燥很容易造成上班族口腔干燥,喉咙发炎,那么白领喉咙发炎怎么办,下面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白领喉咙发炎怎么办,看看吧。

白领喉咙发炎怎么办:食疗方法

1、鸡蛋花汤

拿新鲜鸡蛋一只,鸡蛋液磕到碗里,用力搅匀,烧开水冲入蛋液,把蛋液冲成鸡蛋花儿,再加入白糖搅匀,淋上香油就完成了。

2、**泡水

买些胖大海、菊花、金银花一类的**,用热水冲泡,想喝水的时候就把这个当水喝,可以缓解喉咙疼痛,从内部去除炎症。

3、西瓜榨汁

西瓜700克,优酪乳300毫升,蜂蜜40克。

西瓜买回来,将瓜瓤挖出,去掉种子。这是个费力的事,要是无籽西瓜就好了。西瓜一定要挑干净,不要留有种子,无籽西瓜*好。

将西瓜放入料理机中,倒入3小瓶养乐多,倒入蜂蜜,用料理机工作30秒,搅打充分即可。

将其冷藏放置,养乐多中的乳酸菌会发酵,乳酸菌的作用,需要时间才能发挥,所以*好是冷藏几个小时再喝。

4、绿豆冰糖

绿豆,冰糖,水。

绿豆洗净,用清水泡上2个小时。锅洗净,绿豆和凉水一起下锅。煮到绿豆开花的时候,绿豆壳会断断续续的脱落。用漏勺将绿豆壳捞起,改用小*将绿豆熬稠成沙,加冰糖调味即可。等到绿豆汤冷却之后,放入冰箱冷藏,味道会更好。

5、川贝雪梨

梨400克,川贝母5克,冰糖5克。

雪梨切去蒂部,挖出雪梨心。把川贝粉、冰糖嵌入雪梨内部,盖回蒂部,用牙签穿连,放入炖器皿内,炖45分钟。

6、胡萝卜汁

胡萝卜150克,鸡蛋50克,蜂蜜5克,香油3克。

将胡萝卜搅碎取汁,将水烧开。将鸡蛋打碎,倒入沸水中,再加入胡萝卜汁、蜂蜜、香油。

白领喉咙发炎怎么办:药物*疗

1、吃含化片

可以买些金噪子喉宝、西瓜霜等含化片含化,或者喝糖浆,这也很有效。

延伸阅读:喉咙痛的病因 教你7招根*喉咙痛感冒喉咙痛怎么办 九款食疗方**康喉咙草喉咙有痰怎么办 史上*有效的祛痰方法喉咙痛怎么办 *疗喉咙痛的*强方法总结喉咙里有异物 喉咙里有异物是怎么回事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