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胃 10个养生食谱还你健康胃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柿子、梨子洗净去皮后切丁。将所有材料(黑糖粉除外)放入果汁机中,姜汁可依据个人口感调整量或决定是否添加。用慢速3分钟打至材料细碎成汁即可。可依据个人口感决定是否添加黑糖粉。

5、银耳莲子羹

银耳50克、莲子10粒、百合15片、枣子5颗、枸杞8粒、冰糖100克。

银耳用开水盖锅泡,这样银耳才软,泡5个小时,洗净撕碎。加水要根据银耳的多少加水,尽量不要在中途加水。加入莲子、百合、一起熬2个小时,看到汤敛稠的时候就加枣子、冰糖,把冰糖熬化即可。

6、夫妻肺片

牛肉、牛杂(心、舌、肚)、盐炒花生仁、老卤水、酱油、芝麻粉、花椒粒、花椒粉、味精、八角、肉桂、盐、白酒、辣椒油各适量。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