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鱼怎么做 告诉你鱼要这样炖才好吃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鱼过油后,把多余的油倒出,调好的汤汁浇在鱼上,加五花肉;加开水,水量没过鱼身低于大勺边,旺*炖;水开三五分钟后调小*炖20分钟。注意水量不要太少,一是炖的时间长,二是后面还要粉条,粉条吃水。

4、加料

鱼入锅炖约25分钟后,加入粉条、土豆和榛磨,粉条不要紧贴锅底以免粘锅。10分钟后加入切成大片的豆腐、白菜,白菜可以整片放入,五六分钟后关*出锅。一定要用稍大一点的盆来盛,这样吃起来才够气氛。

炖鱼小技巧

在做炖鱼的时候,你可以把猪肉剁成肉末,然后到鱼肚子里面,这样鱼肉和猪肉的香味可以再高温的作用下相互融合,肯定是一种非常不一样的味道哦!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