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怎么做好吃 教你莲藕的做法大全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三、益血生肌

莲藕中含有非常丰富的钙铁元素,因此对于贫血的人群吃莲藕可以达到补血的效果。莲藕益气补虚,因为莲藕中含有植物蛋白、维生素以及淀粉,这些物质对人体都能起到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将莲藕熟食可以补心,补肾,对于五脏亏虚的人可以起到滋阴养血,补血补气的作用 。同时健身爱好者吃莲藕还可以促进肌肉的生长。

四、美容祛痘

莲藕的营养价值还能起到养阴清热、润燥止渴、清心安神的作用。莲藕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一定量的锌,食用莲藕能增强记忆,抗老化,延缓脑功能衰退,滋润皮肤。莲藕与花生两大食物原料相结合,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且长期食用还能清热祛痘,滋润皮肤。食用莲藕可保持脸部光泽,有很好的美容去痘的功效哦。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